忍者ブログ
妄想少女夏沭の手帳
2026/06/26 (Fri)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2008/07/14 (Mon)
拿下頭上的耳機,有些粗魯地拔起接頭,換成喇叭;打開房門讓夜風帶走沉悶的熱氣。
聽著心之聲的開場曲「Beautrful Angel」從單體裡流瀉而出,
深深嘆口氣,緩解因為不安和談話而緊蹦的精神。
一如往常地,先是小小的成就感先浮上心頭,而後是摻雜著失落感的寂寞和後悔,
最後則是精神鬆懈而產生一種近似安心的幸福感。
不同的是,在耹聽05的節目談笑之餘,不用再費心挖掘下星期的話題等等……
"啊,真的結束了呢。"我在臨近午夜時才感受到這確切的實感。

過了那麼久才寫結束感言,總覺得不太好意思。
一方面是因為很久不曾將心情化成文字,一方面則是無巧不巧地發生了K島評論事件,
越去想"要寫"這件事就覺得越難組織文字(雖然並沒有人要求我一定要寫就是)。
所以,該從哪裡說起好呢……

2007年的8月對我來說是個重大的日子,
即使很不想承認,所以死都要自稱實歲年齡而不用虛歲計,
但是這一天還是來了。不論民法上還是刑法上都是成年人的20歲生日。
以前曾在BLOG開玩笑說:20歲了大概就不能再自稱少女了吧。
不過當這個殘酷的事實到來之時,我還是想推翻之前所說的話大聲疾呼:
「年齡不重要,我的心永遠是(妄想)少女!!!(喂)」
(天音:意思就是你的精神年齡沒什麼長進嘍…而且說的話越來越來離題了…)

想著要讓現在的自己有所突破(?)而重拾了網路廣播這件事。
以往都是想開就開,興趣本位。也曾被批為只是嘩眾取寵讓人yy的東西(笑)
我從不認為讓聽眾能愉快收聽是個錯誤,
不過太隨興的確無法體會,當興趣變成責任時,我能不能繼續努力下去。
(現在看來是失敗了沒錯OTL)
而後藉由因電台認識的友人,出借的中繼主機,開始每週固定時段的節目。
可惜一個月後友人就收山不做了XD"
雖然短但非常感謝他那段時間的照顧(土下座)

因此為了不中斷對自己的考驗(?),很快地試著跟OR相關人士取得聯繫。
其實我很緊張,有相當長的一段時間逃避"在團體裡行動"的自己,
真的能順利加入OR這個群體並且適應待下去嗎?
事實證明我多慮了,大家都是好人(發卡←喂)也都很親切。
網路廣播最難克服的軟體設定問題等,也因為早己熟悉而相當順利。
在OW完全沒熟人,但是對新節目有興趣的人也不少(?)
那時我真的很高興又充滿興奮感,期待著每週六和聽眾相會的時間。

不過隨著時間過去,我深深感到我真的是個乏味的人。
講出的東西總覺得在同一個模式裡打轉,
每週都像是要準備上台報告一樣緊張而充滿了壓力。
太專注廣播的事的同時也忽略了其他事情,
因為我是個不知節制的人,喜歡上了的事就會在腦袋裡打轉個不停。
跟OR的大家相處到幾乎上了癮,像是被制約似地天天往洽房跑。
明明是週六之外的日子,卻總是在九點左右就開始頻頻注意時間。
雖然很快樂但是也很痛苦,不得已只好請了長假(2月時的事)

因為太過在意某些人某些事而打亂了自己的步調,
這不是第一次,大概也不是最後一次。
雖然陷落的速度比我預想的快非常多。
不過付出的感情越多就會越患得患失也說不定?
越來越覺得沒有自信,不由得地想尋求他人的支持與意見。
私底下跟其他人的接觸多了,也就陷得越深。
想要視而不見又無法輕易放手,
因為真的很喜歡OR這個地方,所以才會有這種複雜的心情吧。

復歸時對節目的熱情依舊,但現實的壓力也是毫不留情襲來。
(因為我沒考好…死)
另外就是我的說話技巧毫無進步OTL
其實一直想至少要做到八月,為自己的20歲劃上句點,
很可惜還是沒能做到。
真的很感激大家的支持,
這近一年來認識了許多人我覺得非常幸福。
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。

……值得紀念的感言寫得有夠不知所云"OTL

拍手

PR
Comment
Name
Title
Color
Mail
URL
Comment   Vodafone絵文字 i-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
Password
無題
2008/09/14(Sun)03:21
夏沭你好
我是你的聽眾
因為工作的關係,讓我不能夠每個禮拜準時收聽你的節目
最近幾個月工作、家裡的事讓我忙到不行
直到最近我要進入論壇時,才發現OR大當機啊
後來得在OR恢復主機時,才知道你要休息嚕
不過我很高興,在前幾天主機測試時
還可以再次聽見你的聽音
我想在此謝謝你
在假日晚上讓我跟著你一起進入小說、ACG的世界
(雖然不是每個禮拜,不過有時間我都有上去聽哦)
你三不五時的笑聲,總是讓我跟著你一起"狂笑"啊
你哪輕鬆自然的主持風格
也讓我跟著輕鬆了起來(((好像說太多話了)))
最後...祝你一切順心順利哦
((呵呵~拍謝有點八股的祝福))
poki 編集
無題
2008/10/04(Sat)06:08
因為很忙+原文被洗到第二頁了所以現在才注意,非常抱歉""OTL
謝謝你的回應噢><
知道有聽眾能因為聽我的節目而感到開心,我也覺得很高興>w<
雖然現在是已經沒有固定時間的節目了,
不過偶爾還是會接接代班,
現在也有參與OR的出差限定時間,
以後如果有節目也會不定時在這裡公告噢^^
(八股什麼的沒關係啦XD" 跟不熟的人講話公式化(?)很常見w
看到那麼長的回應我有點小驚喜呢ww)
夏沭 編集
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:
HOME 57  54  53  52  51  50  49  48  47  46  44 
Admin / Write
關於此地
管理人:Shiashu(夏沭)

歡迎自由連結單篇文章或首頁,不用任何通知~XD
不過文章非特別加註的請勿任意轉載QQ

»Picasa Web Albums
»樂多blog

最新回應
バーコード
站內搜尋
計數器
忍者ブログ [PR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