妄想少女夏沭の手帳
×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拿下頭上的耳機,有些粗魯地拔起接頭,換成喇叭;打開房門讓夜風帶走沉悶的熱氣。
聽著心之聲的開場曲「Beautrful Angel」從單體裡流瀉而出,
深深嘆口氣,緩解因為不安和談話而緊蹦的精神。
一如往常地,先是小小的成就感先浮上心頭,而後是摻雜著失落感的寂寞和後悔,
最後則是精神鬆懈而產生一種近似安心的幸福感。
不同的是,在耹聽05的節目談笑之餘,不用再費心挖掘下星期的話題等等……
"啊,真的結束了呢。"我在臨近午夜時才感受到這確切的實感。
過了那麼久才寫結束感言,總覺得不太好意思。
一方面是因為很久不曾將心情化成文字,一方面則是無巧不巧地發生了K島評論事件,
越去想"要寫"這件事就覺得越難組織文字(雖然並沒有人要求我一定要寫就是)。
所以,該從哪裡說起好呢……
2007年的8月對我來說是個重大的日子,
即使很不想承認,所以死都要自稱實歲年齡而不用虛歲計,
但是這一天還是來了。不論民法上還是刑法上都是成年人的20歲生日。
以前曾在BLOG開玩笑說:20歲了大概就不能再自稱少女了吧。
不過當這個殘酷的事實到來之時,我還是想推翻之前所說的話大聲疾呼:
「年齡不重要,我的心永遠是(妄想)少女!!!(喂)」
(天音:意思就是你的精神年齡沒什麼長進嘍…而且說的話越來越來離題了…)
想著要讓現在的自己有所突破(?)而重拾了網路廣播這件事。
以往都是想開就開,興趣本位。也曾被批為只是嘩眾取寵讓人yy的東西(笑)
我從不認為讓聽眾能愉快收聽是個錯誤,
不過太隨興的確無法體會,當興趣變成責任時,我能不能繼續努力下去。
(現在看來是失敗了沒錯OTL)
而後藉由因電台認識的友人,出借的中繼主機,開始每週固定時段的節目。
可惜一個月後友人就收山不做了XD"
雖然短但非常感謝他那段時間的照顧(土下座)
因此為了不中斷對自己的考驗(?),很快地試著跟OR相關人士取得聯繫。
其實我很緊張,有相當長的一段時間逃避"在團體裡行動"的自己,
真的能順利加入OR這個群體並且適應待下去嗎?
事實證明我多慮了,大家都是好人(發卡←喂)也都很親切。
網路廣播最難克服的軟體設定問題等,也因為早己熟悉而相當順利。
在OW完全沒熟人,但是對新節目有興趣的人也不少(?)
那時我真的很高興又充滿興奮感,期待著每週六和聽眾相會的時間。
不過隨著時間過去,我深深感到我真的是個乏味的人。
講出的東西總覺得在同一個模式裡打轉,
每週都像是要準備上台報告一樣緊張而充滿了壓力。
太專注廣播的事的同時也忽略了其他事情,
因為我是個不知節制的人,喜歡上了的事就會在腦袋裡打轉個不停。
跟OR的大家相處到幾乎上了癮,像是被制約似地天天往洽房跑。
明明是週六之外的日子,卻總是在九點左右就開始頻頻注意時間。
雖然很快樂但是也很痛苦,不得已只好請了長假(2月時的事)
因為太過在意某些人某些事而打亂了自己的步調,
這不是第一次,大概也不是最後一次。
雖然陷落的速度比我預想的快非常多。
不過付出的感情越多就會越患得患失也說不定?
越來越覺得沒有自信,不由得地想尋求他人的支持與意見。
私底下跟其他人的接觸多了,也就陷得越深。
想要視而不見又無法輕易放手,
因為真的很喜歡OR這個地方,所以才會有這種複雜的心情吧。
復歸時對節目的熱情依舊,但現實的壓力也是毫不留情襲來。
(因為我沒考好…死)
另外就是我的說話技巧毫無進步OTL
其實一直想至少要做到八月,為自己的20歲劃上句點,
很可惜還是沒能做到。
真的很感激大家的支持,
這近一年來認識了許多人我覺得非常幸福。
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。
……值得紀念的感言寫得有夠不知所云"OTL
聽著心之聲的開場曲「Beautrful Angel」從單體裡流瀉而出,
深深嘆口氣,緩解因為不安和談話而緊蹦的精神。
一如往常地,先是小小的成就感先浮上心頭,而後是摻雜著失落感的寂寞和後悔,
最後則是精神鬆懈而產生一種近似安心的幸福感。
不同的是,在耹聽05的節目談笑之餘,不用再費心挖掘下星期的話題等等……
"啊,真的結束了呢。"我在臨近午夜時才感受到這確切的實感。
過了那麼久才寫結束感言,總覺得不太好意思。
一方面是因為很久不曾將心情化成文字,一方面則是無巧不巧地發生了K島評論事件,
越去想"要寫"這件事就覺得越難組織文字(雖然並沒有人要求我一定要寫就是)。
所以,該從哪裡說起好呢……
2007年的8月對我來說是個重大的日子,
即使很不想承認,所以死都要自稱實歲年齡而不用虛歲計,
但是這一天還是來了。不論民法上還是刑法上都是成年人的20歲生日。
以前曾在BLOG開玩笑說:20歲了大概就不能再自稱少女了吧。
不過當這個殘酷的事實到來之時,我還是想推翻之前所說的話大聲疾呼:
「年齡不重要,我的心永遠是(妄想)少女!!!(喂)」
(天音:意思就是你的精神年齡沒什麼長進嘍…而且說的話越來越來離題了…)
想著要讓現在的自己有所突破(?)而重拾了網路廣播這件事。
以往都是想開就開,興趣本位。也曾被批為只是嘩眾取寵讓人yy的東西(笑)
我從不認為讓聽眾能愉快收聽是個錯誤,
不過太隨興的確無法體會,當興趣變成責任時,我能不能繼續努力下去。
(現在看來是失敗了沒錯OTL)
而後藉由因電台認識的友人,出借的中繼主機,開始每週固定時段的節目。
可惜一個月後友人就收山不做了XD"
雖然短但非常感謝他那段時間的照顧(土下座)
因此為了不中斷對自己的考驗(?),很快地試著跟OR相關人士取得聯繫。
其實我很緊張,有相當長的一段時間逃避"在團體裡行動"的自己,
真的能順利加入OR這個群體並且適應待下去嗎?
事實證明我多慮了,大家都是好人(發卡←喂)也都很親切。
網路廣播最難克服的軟體設定問題等,也因為早己熟悉而相當順利。
在OW完全沒熟人,但是對新節目有興趣的人也不少(?)
那時我真的很高興又充滿興奮感,期待著每週六和聽眾相會的時間。
不過隨著時間過去,我深深感到我真的是個乏味的人。
講出的東西總覺得在同一個模式裡打轉,
每週都像是要準備上台報告一樣緊張而充滿了壓力。
太專注廣播的事的同時也忽略了其他事情,
因為我是個不知節制的人,喜歡上了的事就會在腦袋裡打轉個不停。
跟OR的大家相處到幾乎上了癮,像是被制約似地天天往洽房跑。
明明是週六之外的日子,卻總是在九點左右就開始頻頻注意時間。
雖然很快樂但是也很痛苦,不得已只好請了長假(2月時的事)
因為太過在意某些人某些事而打亂了自己的步調,
這不是第一次,大概也不是最後一次。
雖然陷落的速度比我預想的快非常多。
不過付出的感情越多就會越患得患失也說不定?
越來越覺得沒有自信,不由得地想尋求他人的支持與意見。
私底下跟其他人的接觸多了,也就陷得越深。
想要視而不見又無法輕易放手,
因為真的很喜歡OR這個地方,所以才會有這種複雜的心情吧。
復歸時對節目的熱情依舊,但現實的壓力也是毫不留情襲來。
(因為我沒考好…死)
另外就是我的說話技巧毫無進步OTL
其實一直想至少要做到八月,為自己的20歲劃上句點,
很可惜還是沒能做到。
真的很感激大家的支持,
這近一年來認識了許多人我覺得非常幸福。
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。
……值得紀念的感言寫得有夠不知所云"OTL
PR
最新記事
(06/06)
(06/05)
(01/31)
(01/27)
(12/27)
每月記事
最新回應
RSS
バーコード
站內搜尋
計數器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