妄想少女夏沭の手帳
×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angela「屍姫 主題歌」
發售日:2008年11月12日

初回限定附DVD版
定價:2,000羊(免稅價:1,905羊)
編號:KIZM-21~22
Digipak外殼

普通版 1200羊
定價:1,200羊(免稅價:1,143羊)
編號:KICM-3176
薄型CD外殼
收錄曲目:
CD
1.Beautiful fighter 「屍姫 赫」OP
2.My story 「屍姫 赫」ED
3.Darling(暫)
各曲的off vocal ver.
DVD(初回限定盤)
「Beautiful fighter」PV
限定版
普通版
十月新番「屍姬 赫」官網
=2008.08.28=
追加曲目跟詳細…不過有在注意angela官網的人都知道了吧(汗)
第三首標題未定的會不會是パノラマ呢?(滾來滾去)
=2008.10.04=
根據官網日記,這次單曲全是新歌_A_"
(パノラマ真的要等第四張專輯了QwQ)
屍姬前天也在AT-X播出了,ED"My story"是帶有點和風味的曲子呢>/////<
這張的兩首歌唱腔都有微妙的改變,ED編曲也很有新鮮感。
在CJ下訂限定版了XD 結帳是663NT,好期待發售日(轉圈圈)
=2008.10.17=
更新封面…平常我是不會特意去注意CD封面的,
不過在2ch看到限定版實在是太帥了>////< GJ!
忍不住就想來更新一下w
說到2CH,
前幾天在angela的討論串看到有人貼了這個blog裡的panorama試聽,
有一點驚訝,雖然不知道是台灣人還是日本人,
總之非常感謝有人在看這裡w
(日本語版)
2chと言えば、
まさか自分のブロクのパノラマ試聴が2CHのangelaスレで現れること、
少しびっくりしたww
台湾の方とか日本の方とか…?知りませんけど、
このブロクを見てでの人、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!
日本語はとても下手です、さーせんorz
=2008.11.12=
今天是發售日!雖然昨天就偷跑了w
總之先把試聽撤下…
單曲loop中,這次的風格走單純明快風?
把伴奏減量強調vocal的力道與速度感,非常帥氣呢///
等實體入手再來寫詳細感想(最近好忙orz)
發售日:2008年11月12日

初回限定附DVD版
定價:2,000羊(免稅價:1,905羊)
編號:KIZM-21~22
Digipak外殼

普通版 1200羊
定價:1,200羊(免稅價:1,143羊)
編號:KICM-3176
薄型CD外殼
收錄曲目:
CD
1.Beautiful fighter 「屍姫 赫」OP
2.My story 「屍姫 赫」ED
3.Darling(暫)
各曲的off vocal ver.
DVD(初回限定盤)
「Beautiful fighter」PV
限定版
普通版
十月新番「屍姬 赫」官網
=2008.08.28=
追加曲目跟詳細…不過有在注意angela官網的人都知道了吧(汗)
第三首標題未定的會不會是パノラマ呢?(滾來滾去)
=2008.10.04=
根據官網日記,這次單曲全是新歌_A_"
(パノラマ真的要等第四張專輯了QwQ)
屍姬前天也在AT-X播出了,ED"My story"是帶有點和風味的曲子呢>/////<
這張的兩首歌唱腔都有微妙的改變,ED編曲也很有新鮮感。
在CJ下訂限定版了XD 結帳是663NT,好期待發售日(轉圈圈)
=2008.10.17=
更新封面…平常我是不會特意去注意CD封面的,
不過在2ch看到限定版實在是太帥了>////< GJ!
忍不住就想來更新一下w
說到2CH,
前幾天在angela的討論串看到有人貼了這個blog裡的panorama試聽,
有一點驚訝,雖然不知道是台灣人還是日本人,
總之非常感謝有人在看這裡w
(日本語版)
2chと言えば、
まさか自分のブロクのパノラマ試聴が2CHのangelaスレで現れること、
少しびっくりしたww
台湾の方とか日本の方とか…?知りませんけど、
このブロクを見てでの人、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!
日本語はとても下手です、さーせんorz
=2008.11.12=
今天是發售日!雖然昨天就偷跑了w
總之先把試聽撤下…
單曲loop中,這次的風格走單純明快風?
把伴奏減量強調vocal的力道與速度感,非常帥氣呢///
等實體入手再來寫詳細感想(最近好忙orz)
PR
Comment
最新記事
(06/06)
(06/05)
(01/31)
(01/27)
(12/27)
每月記事
最新回應
RSS
バーコード
站內搜尋
計數器
